麻辣香锅七种食材要价26元 食客:太贵

字体大小:

在商场食阁点麻辣香锅,七样食材,收费26元,食客申诉同样菜色与份量在咖啡店或小贩中心只需10多元。摊位员工解释称食客夹的是芝士香肠、虾和花椰菜等较贵的食材,所以收费较高。

陈伟健(35岁,销售员)告诉《新明日报》,他最近到城市广场(City Square Mall)购物中心光顾大食代食阁的麻辣摊位,没有想到一盘麻辣香锅,收费竟然高达26元。

根据陈伟健所出示的收据,他一共夹了七样食材,包括午餐肉、鱼饼、虾、香肠、花椰菜、空心菜和泡面。

陈伟健说,同样的菜色与份量,他曾在裕廊东咖啡店与文礼小贩中心吃过,最贵才十多元,因此无法理解商场食阁为何会贵这么多。他向摊位员工查询,对方只说:“麻辣香锅本来就那么贵的。”

记者走访时,该麻辣香锅摊的黄姓男员工受询时说,摊位已在商场营业一年多,从未有顾客投诉过价格不合理。

他说,对投诉的顾客有印象,指对方所挑选的都是偏高价的食材,例如所选的是芝士香肠,一个价格一元。

他也解释,如今食材成本上涨,部分食材是外国进口,加上运费等都已高涨,这样的收费是合理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9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