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煮好没吃完 老妇倒毙家中

室友陈女士指当时死者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庄耿闻摄)
室友陈女士指当时死者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煮好的面没吃完,室友回家看见86岁老妇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觉得不对劲,向组屋楼下消防站求救,过后证实已身亡。

86岁死者刘金莲。(受访者提供)

这起事故发生在上星期天(9月25日)晚上11时30分,地点是红山景(Bukit Merah View)第121座组屋的一房式老人公寓单位。

死者刘金莲(86岁)来自马来西亚霹雳州,是本地永久居民,单身的她与室友陈女士(78岁,清洁员工)同住七年,室友称死者为莲姐。

陈女士受访时说,当天她早上9时出门打麻将,出门前莲姐已醒来,对方有说拉肚子,身体不舒服。

“我还嘱咐莲姐去看医生,问她身上有没有钱,她说可看免费医诊,我就出门了。”

她说,当天晚上11时回家时,发现铁门没关,觉得奇怪,入门开灯时,发现莲姐一动也不动地躺在地上,头还垫着枕头,风扇开着。

“我喊了莲姐几声,叫她起身,但她没反应。”

她虽然不敢触碰莲姐,但发现对方手脚有出现像似尸斑的斑痕,怀疑已过世,连忙到组屋楼下的消防站求救,约三四名消防人员上楼查看时,证实莲姐已毙命。

“随后警方来调查,发现厨房有一碗汤水发干的快熟面,地上还有呕吐物。”

她说,当天早上出门前,没发现莲姐有煮面,相信后来莲姐煮面后,吃了不舒服,呕吐在地上,回到床边,躺在地上休息时去世。陈女士形容,莲姐被发现时容貌安详,像是在睡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9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