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员遭撞飞不治 车上三人拒认是驾驶者全被捕

字体大小:

28岁送餐员骑电动脚踏车遭汽车撞飞,撞上挡风镜后,连人带车抛飞10米,当场昏迷,送院后不治。

据《新明日报》报道,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星期二(9月27日)晚上约11时20分许,地点在蔡厝港1道的第130座组屋附近。据了解,死者是一名送餐员(28岁)。几名公众目睹情况后上前查看,也有人拍下视频,随后上传到社交媒体。

视频显示,涉事的送餐员与汽车相撞后,连人带车遭抛飞10米,送餐用的保温袋掉在斑马线路口处,骑士的鞋子、脚踏车也飞落不同的位置。视频也显示,骑士倒地后一动也不动,几个人站在旁边,其中一人也跪地查看他的情况。骑士身旁有一大摊血迹,不远处有一辆电动脚踏车,相信就是死者事发时所骑。约15米远外则停着一辆挡风玻璃破裂的红色汽车,医护人员到场后查看送餐员伤势,并把他抬上担架。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三(28日)走访现场,住在对座的居民陈女士说,当晚她在客厅看电视,突然听见屋外传来撞击声,事后又听到楼下传来声响,出去查看才发现有人倒地。

“我看到一个男子倒在对街,他的送餐保温袋是粉色的。”

一名自称是死者同行的男子也在送餐员群组透露,指死者事发时可能未戴头盔。据观察,事发处靠近十字路口,现场还看到一些未被清理干净的血迹,路旁也有手机壳、水壶、眼镜、无线耳机散落四处。

(左图)相信属于死者的一辆电动脚踏车被弃在路旁。(受访者提供);(右图)事发现场留下了手机壳、水壶和车碎片。

拒认是驾驶者 三男女全被捕

三名汽车“乘客”都拒绝承认自己是驾驶者,三人齐齐被捕。据了解,事发时坐在涉事车内的三人在面对警方盘问时,互相打马虎眼,拒绝承认到底谁是驾驶者,最终全被捕。警方受询时透露,28岁的骑士在昏迷的状态下被送院,随后死亡。年龄介于32岁到36岁的两男一女,因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和酒驾被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9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