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宿叔帮友出头 遭扳手打破头

石凳附近血迹斑斑,警方到场搜证,取走一个染血扳手。(刘启成摄)
石凳附近血迹斑斑,警方到场搜证,取走一个染血扳手。(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两男买卖手机起争执,露宿阿叔替友人出头后,星期四(12月1日)清晨疑遭对方拿扳手寻仇,被打至头破血流送院。

这起血案星期四早上5时许发生在宏茂桥5道第645座组屋楼下。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热心读者通报,称大批警员在场封锁调查后,到场了解情况。

留在场的雷蒙(56岁)告诉记者,与他一样在组屋楼下露宿的友人因为被打,受伤送院。

他称,日前开价60元向一名相信住在附近的男居民出售二手手机,对方给了20元以及一副墨镜完成交易。

“但他隔天反悔,来跟我索回墨镜,我拒绝且还争吵了一番。他当时说要跟我单挑,在旁的友人见状,就出言劝架,对方事后离开。”

星期四清晨,他称男居民带着扳手来到组屋楼下,接着将在沙发休息的劝架友人打至头破血流。

雷蒙说,事后到场询问才知道事发经过,友人已经自行报警后由医护人员包扎、送院。据观察,现场石凳、石椅处以及附近地面血迹斑斑,还有一些沾满血的纸巾、纱布等。沙发旁的一根柱子上也有血迹。

雷蒙透露,他和友人都在此处露宿,自己也会向居民出售一些旧货。

据观察,该处除了沙发和塑料椅,也摆放着储物柜、被子、脚踏车等物品。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2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