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连道骑脚车 阿伯遭野猪撞伤

字体大小:

七旬伯在公园连道骑脚踏车,冷不防被野猪冲出来撞伤,脸朝下摔地,鼻青脸肿送院。

这起事件于周二(11月29日)晚上8时左右,发生在榜鹅滨水步道自然径(Punggol Promenade Nature Walk),靠近临原坪(Edgefield Plains)第669B座组屋的一段桥附近。

阿伯周百钧(72岁,退休人士)当时骑着脚踏车下桥后,沿着自然径朝科尼岛(Coney Island)入口处方向骑行了大约150米后,突然发现一只身长一米多,体重超过50公斤的成年野猪从右前方的草地窜出。

他星期天(12月4日)受访时说,当下想要赶快骑走,没想到野猪突然冲向自己,撞上了他右半身。

“我整个人被抛飞,脚踏车也滑到另一端的草坪上。”周百钧忆述,摔下车时脸部着地,当场摔得鼻青脸肿。

“缓过神后野猪已经跑走了,两名骑脚踏车经过的公众赶紧上前扶我到最近的组屋楼下休息。”

他随后由家人送到盛港综合医院急诊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2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