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国明年3月部分地区开放旅客入境 本地旅行社要在旅游展预售旅游配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的冠病防疫政策出现“U转”后,更多新加坡人期盼中国重开大门迎接旅客。(档案照片)
中国的冠病防疫政策出现“U转”后,更多新加坡人期盼中国重开大门迎接旅客。(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旅游业者估计中国的一些城市可能于明年3月开放让旅客入境,因此计划在明年2月的新加坡全国旅行社协会(NATAS)旅游展预售赴中国的旅游配套。

中国多地近日逐步松绑疫情防控,显示中国的动态清零政策已出现“U转”,相信接下来还会有其他调整。这个发展点燃了国人到中国旅游度假的期盼。

旅行社:疫情前已报名800人选择不取消中国行程受访旅行社透露,本地市场对中国旅游配套的需求相当大,近期有更多人询问中国边境何时开放。这些旅行社在冠病疫情肆虐前所接受的中国行报名,许多都没取消,像超级旅游就有超过800人选择保留行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