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女被控无照行医 越堤为客割双眼皮

被告陈欣怡星期二早上面对四项抵触医药注册法令的控状。(海峡时报)
被告陈欣怡星期二早上面对四项抵触医药注册法令的控状。(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貌美马国女子被指在本地当起无牌医美医生,两天内接了四名顾客,为她们进行埋线以及割双眼皮等手术,星期二(12月6日)早上被控上法庭。

来自马来西亚的被告是32岁的陈欣怡(译音),她星期二早上面对四项抵触医药注册法令(Medical Registration Act)的控状。

以“医生”身份为四人动手术

据控状显示,被告涉嫌在今年7月27日晚上6时至28日早上9时半之间,于里峇峇利路(River Valley Road)一带的无电梯公寓单位里,在没有执照的情况下,以医生身份,为四名顾客提供脸颊和鼻子埋线,以及割双眼皮等美容手术。

控方庭上指出,当局将以两项控状提控,但需要时间准备案情等文件,要求法官将案件展期过堂。控方没有在庭上提及被告共为多少名顾客进行医美手术,也没有透露被告收费多少,但表示将向法官要求判被告短期监刑。

法官批准控方申请,将案件展至20日让被告认罪。

如果罪名成立,被告每项控状可被判罚款不超过10万元,或坐牢不超过12个月,或两者兼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2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