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白饭卖3元5角 食客呼太贵

网民指豆芽加白饭就要3元5角,直呼太贵。(取自互联网)
网民指豆芽加白饭就要3元5角,直呼太贵。(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豆芽和白饭竟要3元5角?男子上网申诉,指摊贩收费过高。摊贩受访时解释,套餐价格比较优惠,单点价格贵,事先已告知对方。

有网民星期一(12月5日)在脸书贴出照片指,位于武吉知马一带第六道的印度摊位食物价格过贵,女佣前去打包,一包白饭和豆芽竟要价3元5角。

“我去质问他们,他们却说现在所有东西都很贵。”

为此,《新明日报》记者星期一走访摊位时,职员丹米尔(27岁)透露,他记得上述的顾客,对方在星期天(4日)下午1时许来购买食物。

丹米尔指出,他们推出比较多套餐,因此摊位很少有单点的食物,价格也普遍偏高。

“女佣说要蔬菜套餐,但又说吃不完,只要一个豆芽、饭和咖喱汁。”

根据菜单,蔬菜套餐的价格是4元,里面有两种蔬菜、白饭、咖喱汁和印度脆饼。

咖喱汁5角钱

丹米尔透露,他当时向女佣解释,若只要豆芽、饭和咖喱汁,价格会比较贵,但他会给5角钱的折扣优惠。

“白饭和豆芽都分别为1元5角,咖喱汁则是5角。女佣听了后,也同意了价格,但没想到雇主事后前来质问。我跟他解释多一遍后,他就离开了,没想到之后会在脸书发文。”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2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