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突取消预约 客上门惊见人去楼空

美容院已经被上锁。(蔡振鸿摄)
美容院已经被上锁。(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妇女签2000元美容配套,剩下两次护理时,联系不上美容院,亲自跑一趟到店里,却发现已经人去楼空。

何女士(60岁)向《新明日报》申诉,她去年11月在位于罗敏申路(Robinson Road)的Geo Aesthetics签下价值2000元的美容配套,可以做10次的护理,岂料今年10月开始,就联系不上美容院。

她说,当时是在脸书上看到广告,第一次体验价是28元,觉得效果不错,就签下配套。

“今年10月15日,我预约了第九次的护理,但预约的前三天就收到美容院通知,说预约被取消,原因是美容院要装修,会另行通知。”

何女士指出,她之后尝试拨电重新预约,却一直联系不上,于是在10月24日亲自到美容院一趟。怎料,当她到美容院时,发现大门紧闭上锁,里头空无一人,才惊觉美容院已经关闭。

“店门口贴着一张相信是业主贴出的告示,说明已将该店上锁,也留下联络方式,但注明无法回答有关美容院去向的问题。”

她说,配套只剩两次,损失大约400元,为了让其他受害者知情,她也在脸书上发文。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2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