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障艺人表演 三妇女醉舞引人潮惊动警方

其中两名妇女与红衣男子在现场舞动身体,之后也有其他人加入。(读者提供)
其中两名妇女与红衣男子在现场舞动身体,之后也有其他人加入。(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视障街头艺人在牛车水演出,三名喝酒后的妇女和男子加入“演出”,当众跳舞,吸引大批公众围观,惊动警方到场。

热心读者郭先生星期六(12月31日)通知《新明日报》,三名妇女下午5时许在牛车水地铁站出口处跳舞,引来不少人观看聚集,使得地铁站出入口一度被堵。

根据他拍下的照片,一名戴头巾的视障艺人坐在地铁站前的柱子旁,手抱吉他演奏音乐。

照片中有两名妇女与一名男子站在距离视障艺人大约两米外的地方舞动,包括黑衣黑裤的白发妇女、一名穿着绿衣、笑着拍手的妇女,还有过后加入的红衣男子,现场至少50人驻足围观,有人举起手机拍摄,也有人畅怀大笑。

记者走访现场时,一众人已离去。当时围观的公众说,其实跳舞的有三名妇女,她们相信是喝醉酒。“她们的脸很红,走路也摇晃,突然就开始跳舞。”

“她们手舞足蹈,很多人都围上来看,挡住了进商场的路。”

几人在接近傍晚6时离开,视障艺人也在表演时间结束后,于7时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1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