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遭三人狂殴猛踢头 警方:八人受查

黑衣男生倒地后仍被拳打脚踢。(取自脸书)
黑衣男生倒地后仍被拳打脚踢。(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三名少年在组屋健身角落欺凌一名少年,踢至对方倒地后,围殴近一分钟,甚至专门攻击他头部,事后共八名青少年被警方调查。

社交媒体以及手机群组星期二(1月24日)流传一段约一分钟的视频,拍摄地点是本地一个组屋区的健身角落。

视频一开始,一名10多岁的黑衣少年坐在游乐场的一个健身设施上,之后被三人围住。

第一名身穿灰色外套的男生首先飞腿,踢中黑衣少年的正脸,紧接另一名染有一头红发的男生跟上连踢两脚,把黑衣少年踢倒在地。

第三名身材矮小许多的蓝衣男生也加入攻击,三人轮流围着倒在地上的黑衣少年使劲地拳打脚踢,黑衣男痛得大喊,但三人仍不停手,他只好用双手护着自己头部。

现场也传出呼叫声和笑声,除了拍摄者之外,也有人在旁围观。

黑衣男生至少被连续殴打了45秒钟,期间一把声音还喊道:“为什么不脱他衣服?”,也有人说要小心警察。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事故发生在实龙岗中心第201座附近的健身角落,当局在1月15日下午约4时15分接获通报,目前八名年龄11至14岁的青少年男女正协助警方调查这起滋事(rioting)案。另外,一名15岁少年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院。

警方仍在调查此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1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