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遇“好心妇” 阿嬷痛失700元

阿嬷说,钱包原本放在推车里。(曾美玲摄)
阿嬷说,钱包原本放在推车里。(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88岁阿嬷购物返家途中,遇上陌生阿嫂献殷勤,帮忙将东西装入塑料袋,回家后却发现钱包不翼而飞,损失700元。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三(1月25日)下午3时20分,地点位于明地迷亚路第25座的邻里商场。

一名附近商店员工通知《新明日报》,看到三名警员到场调查,才获悉阿嬷的钱包被扒走,希望提醒公众提高警惕。

《新明日报》记者到场时,钱包被拿走的阿嬷沈女士(88岁)苦着脸坐在商店外。她受访时说,她下午2时许出门买多多,再到商场买日用品,接着就回家。“我回家收拾东西时,发现推车里的钱包不见了。”

之后,沈女士回想起自己回家途中,曾遇上一名留着短发,口操广东话的阿嫂“阻拦”去路。“我买了抹布叠放在推车上,叠得有点高,阿嫂挡在前面,说要帮我装进塑料袋,我拒绝后,对方把东西丢在地上,我只好弯腰捡起来。”

沈女士表示,捡好东西起身时,她发现阿嫂打开推车,马上质问她,她很不高兴的离开。

“钱包里有约700元现金,还有之前买的多多票根,都不见了。”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偷窃通报,案件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1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