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女佣家中大打出手 惊动警上门

字体大小:

28岁女雇主聘女佣照顾幼儿,岂料因沟通不良,摩擦不断,双方竟在屋内大打出手,推搡掌掴和拉扯头发,警方于是上门调查。

这起闹剧发生榜鹅通道第638A座组屋。

侯女士(28岁,行政人员)受访时透露,去年6月通过中介聘请了一名缅甸女佣,对方称可以用华文和英文沟通,但却连简单的词汇如吃饭、洗澡等都不太理解。“为教好女佣,我让旧女佣留下来多两个月给予指导。”

侯女士育有四名孩子,最小的当时仅三个月,请女佣是为了协助家婆照顾小孩和打理家务事。事发时,只有三个小孩在家,另一个由祖母带出门。

“女佣的职责主要是照顾三个月大的孩子。”

由于沟通出问题,侯女士与女佣多次发生摩擦,去年9月11日下午3时许,两人更因孩子的喂奶时间起争执。

“我向中介投诉,中介随后拨电给女佣了解情况。不过,女佣跟中介说话时,越来越大声,吓到了孩子,我要求她小声一点,但对方仍大吼大叫。我忍无可忍,就夺走女佣的手机,要她到屋外走廊去。”

岂料,双方在家门前抢夺手机时发生推搡,侯女士称女佣先打了她一巴掌,结果两人扭打在一起。事后,侯女士见女佣冲向客厅,担心孩子受伤害,就拉着对方的手。

双方随后大打出手,侯女士指女佣挥手打了孩子,因此对她拳打脚踢。

“女佣也两度伸手抓三个月大的儿子的摇篮,我拉扯她的头发阻止,自己也被抓伤。事后,我报了警,女佣则逃出去,过后才返回家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1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