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组屋一房间月租1200元 18组人抢

这个房间最终以1200元出租给两名女房客。(受访者提供)
这个房间最终以1200元出租给两名女房客。(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大巴窑组屋一间房间出租,却不含水电费、不能煮饭、且一个月只能洗一次衣服,尽管开出月租1200元高价,短短一天就吸引至少18组人看房,并在当天成功出租。

TikTok账号sgniceproperty上个月就上载一段短视频,房屋经纪艾伦库玛采取反向操作的方式,没有大赞要出租的房间有多棒,而是开宗明义先把以上一堆限制列明,还以开玩笑的口吻写道“仿佛住监狱而且还得交房租......”

视频引来上百则留言,大部分都觉得价格太夸张,就连经纪也写说价格确实过高,但即使如此该房间仍在不到24小时内就顺利出租。

艾伦告诉《新明日报》,视频上载后立即引起许多人的兴趣,共计18组潜在租客前往看房,甚至还有一家三口开出1500元想要租下。不过,房东最终决定以1200元租给两名来自马来西亚持S准证的女房客。

艾伦说道,这两名租客其实还没前去看房就已经表达想要直接租下,不过还是安排她们前来确保万无一失,让租客了解房东所设下的规矩。

至于房东是否介意他用负面词汇来形容要出租的房间,艾伦说,事前有跟房东说会这么做,因为在TikTok上以这种幽默的形式比较合适。此外,全部条件一次说清楚也可避免日后不必要的纷争。

“房东对于这样的形式持很开放的态度,上载后也是前几个按赞者之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1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