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巴旺温泉煮蛋区 阿嫂洗头泡桑拿被批

有公众目睹两名妇女在煮蛋区洗头和桑拿。(取自STOMP)
有公众目睹两名妇女在煮蛋区洗头和桑拿。(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又是洗头又是桑拿!有妇女在三巴旺温泉公园煮蛋区肆意妄为,公众直呼不卫生,并调侃:“脑袋不会被烧坏吗?”

有公众向STOMP通报,他在本周四(2月2日)早晨9时到三巴旺温泉公园时,看见两名妇女分别在煮蛋区洗头和泡桑拿,对此景象感到震惊。

据他拍摄的视频,一名身穿蓝色上衣和红色裤子的妇女,站在煮蛋区用脸盆接水洗头,还用毛巾擦拭头发。附近则有另一名白衣妇女躺在煮蛋区,利用水蒸气进行三温暖。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六(4日)早上走访时,温泉公园有约15人在泡脚,煮蛋区则有10人,不少公众对他人在煮蛋区洗头的行为表示不解且担忧。

与丈夫前来的林姓女公众(50岁,家庭主妇)说,这个区域是提供给公众煮蛋,若是有公众在这里洗头,洗头水跟煮蛋水混合在一起,不太卫生。

另一名张姓男公众(76岁,兼职教师)补充,过去三四年他都会来这里泡脚,但没见过有人在煮蛋区洗头。

“这里的水有70度,拿来洗头,脑袋不会被烧坏吗?”

据观察,星期六早上虽没有人在煮蛋区洗头,但有一名女子从煮蛋区舀水,再走到附近的亭子洗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2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