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房式组屋疑原装如新 求售50万元引热议

字体大小:

又多一个?德曼花园三房式组屋单位以50万元求售,屋内看似“原装"的照片引发本地是否再现“空置单位”出售的热议。

据《新明日报》报道,继义顺51街第505A座组屋一个面积达1206平方英尺“原装”空置五房式单位,以69万元在房地产销售平台PropertyGuru求售引起争议后,近来位于德曼花园路(Teban Gardens Road)第23座一个面积为775平方英尺的三房式高楼组屋,以50万元求售。由于这个单位没有装修痕迹,呈现“原装状态”,再次引起网民的热议。

相关房屋经纪上载的照片显示,这个单位铺了地砖并安装了简单灯头,但没有壁橱、橱柜等。根据PropertyGuru网站上的广告,单位目前空置,而且没有装修过,“所以可以灵活看房”。一些网民质疑这个单位从未有人居住过,也有网民猜测房屋经纪拍摄房屋照片前,把原装的马桶塑料套撕掉了,打造曾经有人住过的印象。不过也有网民认为,屋主可能已住满五年,搬到海外居住才决定卖掉单位。

该名房屋经纪向本地媒体AsiaOne透露,空置单位的屋主在“很久之前”就已经离世。《新明日报》记者辗转联系到房屋经纪,但他拒绝受访。记者查询建屋发展局转售组屋交易记录,发现去年这座组屋共有三个单位转手,当时剩余屋契介于89年11个月至90年7个月,三房式单位售价介于35万5000元至42万8000元,最近一笔交易是在去年11月,72平方米的低楼层单位售价40万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2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