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元宵节结婚 咖啡店摆婚宴

张可乐与黄志成上星期天(2月5日)元宵节成婚,在咖啡店摆酒席。(徐颖荃摄)
张可乐与黄志成上星期天(2月5日)元宵节成婚,在咖啡店摆酒席。(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在朋友聚会上相识谱恋曲,情侣元宵节注册,咖啡店设宴,与好友同乐。

正月十五元宵节除了吃汤圆,也是两位有情人的大喜之日。黄志成(54岁,送货司机)与张可乐(42岁,美容师)上星期天(2月5日)傍晚6时在惹兰红山3道第119座的咖啡店里摆宴席,邀请好友出席同欢。

酒席由福哥好咖啡店的海鲜煮炒摊位承办,一共六桌,共60多名好友出席,周围还有红色、粉色气球,挂了不少“囍”字,气氛喜气洋洋。

张可乐受访时说,她来自中国重庆,断断续续来新加坡工作已有七年,没想到会在这里结婚。“我们俩一年前在夜店的朋友聚会上相识,后来自然而然就走到了一起,去年11月底就决定今天成婚。”

黄志成则说:“我们算好元宵节的傍晚是结婚的良辰吉日,没想到附近餐馆都被早早预订完了,就选择到咖啡店设宴。”

他也透露,选择咖啡店也因为许多好友都在附近工作,办酒席的煮炒摊位的头手是自己好友,不仅为自己特制“婚宴菜单”,也帮忙装饰场地。

“在咖啡店办酒席较便宜,一桌近500元,在餐馆办酒席最少也要600元一桌,还不算其他附加费用。”

黄志成说,两人于上星期天中午已经注册,也在附近餐馆宴请过亲戚。

黄志成说来参加的宾客有六席,都是两人的好友。(徐颖荃摄)

单身近12年 两人皆再婚

两人告诉记者,他们都是再婚,之前都单身近12年。

张可乐透露,她之前曾在中国结婚。“不过,我们都没有孩子,以后也会顺其自然,不会强求。”

黄志成说,两人都已经见过彼此亲人,不过自己是通过视频与妻子亲人会面。“由于疫情关系,一直不能飞去中国会见,如今管控放宽,今年3或4月应该可以回去。”他也透露,将会在中国再办一次酒席,也会在中国拍摄婚纱照。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2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