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马赛地挡垃圾车 工人与车主爆冲突

垃圾车被阻挡后,工人挨家挨户找车主,结果双方起争执,差点大打出手。(受访者提供)
垃圾车被阻挡后,工人挨家挨户找车主,结果双方起争执,差点大打出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马赛地停路旁,垃圾车难通行,垃圾车工人挨家挨户寻车主,双方起争执,差点大打出手,警方到场调解。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星期六(2月4日)上午8时许,地点是高文一带的园林别墅坡(Park Villas Rise)私宅区。

附近居民刘先生(50岁,自雇人士)告诉《新明日报》记者,一名垃圾车工人当天突然来敲门,原来是要寻找停在路旁的一辆白色马赛地汽车车主,称车子挡道,导致垃圾车难以通过。

“由于我不认识车主,对方只能继续挨家挨户寻人。”

不久后,屋外传来吵杂声,刘先生仔细一听,才获悉有人在吵架。

“我去查看后,发现一名四五十岁的阿叔(车主)和垃圾车工人为了移车一事,互相吆喝。”

据悉,由于白色马赛地汽车停泊得稍微靠外,导致通道变得狭窄,垃圾车工人担心刮到马赛地,因此请车主移车,岂料遭对方拒绝。

刘先生透露,车主面生,或是邻居的访客,与垃圾车工人越吵越凶,险些大打出手,惊动警察到场。

“警察到场后,要求他移车。警察协调了一小时后,事件才落幕。”

据了解,警方到场劝告车主和垃圾车工人后,双方才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2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