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池底砖割伤 女童脚板缝针

黄太太之后自行带女儿去医院,而女儿的脚板也缝了三针。(受访者提供)
黄太太之后自行带女儿去医院,而女儿的脚板也缝了三针。(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11岁女儿疑踢到泳池地砖,脚板被割伤后血流不止,救生员虽第一时间上前帮忙止血,但父母申诉事后去办公室向职员反映时,对方一句慰问也没有,只叫他们提交医药费单据。

这起事故发生在勿洛心动大厦(Heartbeat@Bedok)的泳池。

黄先生(37岁,自雇人士)向《新明日报》申诉,去年6月19日太太带着一对儿女去游泳,不料11岁女儿疑踢到池底里突起砖块,当时哭着说脚板疼,太太查看后发现女儿的脚板血流不止。

黄太太说:“那时女儿还边哭边让我提醒其他小孩要小心,救生员当下赶来帮忙为伤口消毒,还跟我说伤口很大,得赶快去医院。”

她指自己当时很慌张,脑海一片空白,见现场没人帮忙叫救护车,她急忙带着女儿搭德士到医院。“女儿到了医院才止血,脚板也缝了三针。”

她事后回到泳池的办公室反映女儿情况,也希望他们把事发泳池先围起来,但她指职员没关闭该区域,也没关心女儿伤势,甚至反问她为何当下没自己叫救护车,最后就只交代她提交医药费收据。

黄先生和太太在事发隔月提交了所有单据后,对方一直到去年11月才答复,期间对女儿伤势不闻不问。

“他们的处理方式不对,女儿在泳池受伤了,他们却一句慰问也没有,也没来关心,只是叫我们提交单据。”

《新明日报》已向新加坡体育理事会查询此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2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