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两美女裸聊 阿叔被索9000元

谢先生收到美女同伴的短信警告,他报警后将对方拉黑。(刘启成摄)
谢先生收到美女同伴的短信警告,他报警后将对方拉黑。(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阿叔刷TikTok,先后加了两名美女为好友,通过Telegram聊天,期间受不了挑逗裸聊,被拍下视频,遭勒索共9000元。

谢姓男读者(52岁,销售员)向《新明日报》公开自身经历,希望公众提高警惕,不要陷入类似的圈套。他受访时说,上周六(3月4日)闲来无事,在家里刷TikTok时加了一名美女为好友,对方随后让他加Telegram聊天。岂料,两人互动时,美女申诉太无聊,主动建议视频裸聊。

两人裸聊大约四小时后,才结束通话。

隔天(5日),谢先生再次在TikTok上加了另一名美女为好友,结果又一次进行了裸聊。殊不知,当天下午3时许,谢先生就接到第一名美女的短信,声称有自己的裸露视频,要索5000元。

“接到短信不久后,一名声称是美女同伴的男子就打来,要我马上转钱,才会把我裸聊的视频删除,否则会把视频散播出去。”

无独有偶,谢先生周一(6日)又被第二名美女,以同样手法勒索4000元。“接连被勒索,我才恍然大悟自己坠入骗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3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