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孕妻来新工作 夫妻车祸亡酿二尸三命

两名死者遗下年仅两岁的儿子。(受访者提供)
两名死者遗下年仅两岁的儿子。(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年轻夫妇骑电单车来新加坡工作时出车祸,造成两尸三命惨祸。马来西亚警方称车祸不涉及其他车辆,但女死者姐姐受访时称,电单车绝非打滑失控,现场传出,有司机撞后逃逸。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星期四(3月16日)清晨约7时,地点在马新第二通道第18.4公里处。

事发后,一对马国年轻夫妇当场毙命,他们分别是30岁的陈丽如和36岁的刘金昌,陈丽如生前已怀孕六个月。

女死者的姐姐陈丽琴(38岁)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妹妹和妹夫在新加坡工作多年,事发时正准备通过大士关卡进入新加坡去上班。“他们在2018年结婚,各自在不同的五金店工作,而他们的两岁大儿子则留给我母亲照顾。妹妹在事发时,已经怀孕六个月。”

她指星期四早上接获通知后,曾前往现场查看,发现现场并没有电单车打滑的痕迹,因此电单车不可能是打滑失控。救护人员在现场宣布两人死亡,她事后到警局报案。

“现场有人说是一辆银色的(马国)国产车撞到他们,之后疑是逃离现场,但我们并未亲眼看到。”

陈丽琴与亲属和多名友人与网友,星期四在脸书上发文,并附上现场照,希望寻找当时路过现场的司机提供行车记录,还原车祸原貌。

据现场照片显示,两名死者在事发后,一人倒地,另一人疑似飞撞到分界堤上。网友“Kelvin Goh”在贴文下留言说,他星期四早上7时零7分经过现场时,曾看到一名男性脸部朝下扑倒在马路上,一动也不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3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