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被说闲话 80岁老汉刀伤88岁翁

涉案的80岁老汉被警方带走。右图为救护人员到场为伤者施救。(读者提供)
涉案的80岁老汉被警方带走。右图为救护人员到场为伤者施救。(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疑不满被说闲话,80岁老汉持刀划伤88岁老汉,血溅咖啡店。

这起血案发生在星期五(3月17日)傍晚6时许,地点是宏茂桥第122座组屋楼下的昇菘超市前面。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通报,赶往现场时,伤者已送院,警方在超市外和电梯都拉起封锁线,街坊在旁议论纷纷。

根据读者提供的照片,伤者当时靠着墙壁坐在地上,救护人员为他治疗,左手臂的袖子已染满鲜血。

在附近工作的文姓男公众(29岁)受访时说,当时外头一阵骚动,原来是一名老汉被划伤,血流不止倒地,不少人立即上前慰问。

咖啡店一个摊位的谢姓男助手(29岁)指出,据他了解,伤者说了些闲话,嫌犯太太听闻后回家转告,才惹得嫌犯不高兴,星期四(15日)与伤者对质,吵了起来。岂料,隔了一两天后,竟发生血案。

杂菜饭摊位罗姓男头手(39岁)说:“伤者的脸部有长长的刀伤,划过了鼻子,鲜血流到衣服、地上都是,救护人员帮他包扎后就送院。”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一人被送往陈笃生医院。

警方指出,一名88岁男子在意识清醒下送院,一名80岁男子因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被逮捕。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3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