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用停车场分销电子烟 两男子被捕

字体大小:

疑用停车场分销电子烟,警方与多个机构星期二(3月28日)晚上展开雷厉行动,在三巴旺多层停车场布下天罗地网,逮捕两名男子,并起获大批电子烟和相关配件。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二晚上7时许,地点在三巴旺蒙特利连路(Montreal Link)第592座的多层停车场。《新明日报》记者接获读者通报后赶往现场,发现已有大批警员在场,警方在四周拉起封锁线,场面紧张。

据观察,一名身穿黑衣短裤的涉案男子双手上铐,站在停车场入口处旁,两名警员在其左右,地上则摆满超过200盒电子烟、烟弹和烟油,以及20几包大大小小的邮件包裹。

另外,五六名警员则在停车场6B层围捕其他涉案者,其中一辆警车停在5A层“堵路”,使嫌犯无处可逃。

据观察,有至少五名涉案男子在6B层接受调查,其中一人身穿黑衣长裤,被上铐的他坐在地上接受警员盘问;其他四人则排排坐在不远处,他们前方放置了大批包裹与袋子,相信都是被起获的电子烟与相关用品。嫌犯们看起来相当年轻,各个垂头丧气接受调查,有几人不时双手抱头、低头掩面。

卫生科学局执法人员在晚上10时30分左右也陆续抵达,随即展开进一步调查与搜证。直至凌晨12时许,执法人员仍在现场查案,调查至少超过五小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3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