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板右脚被旅巴碾过 狂喊:我不要活了

女伤者的脚板皮层被扯脱落,哀嚎:“我不想活了”。(受访者提供)
女伤者的脚板皮层被扯脱落,哀嚎:“我不想活了”。(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餐馆女老板过马路时,被右转的旅游巴士碾过右脚板,脚踝到脚趾之间的皮层被扯脱落,痛不欲生,狂喊:“我不要活了!”

这起事故于星期四(3月30日)晚上9时许发生,地点是惹兰苏丹和美芝路的交界处。女伤者是一名69岁妇女,她是一家日本餐馆的女老板。

任职摄影师的读者文福受访时说,他当时在鸿福大厦(The Concourse)前准备过马路,突然听到对面传来惊叫声,于是连忙跑过去查看。他透露,伤者是一名妇女,右脚脚板的皮都被扯脱落,鲜血直流,伤势令人触目惊心。

“女伤者坐在地上哀嚎,不断高喊:‘我不要活了’,旁人则连连安慰她。”

他说,旅游巴士碾到人后,一度移动车身,结果女伤者的脚皮在过程中被拉扯。

记者赶到现场时,女伤者已经送院,地上留下一大摊血迹。另外,女伤者的雨伞和一箱汽水也留在现场,肇祸巴士也停在案发地点。

在附近餐馆工作的胡姓男职员(30岁)透露,他看到有两人用力敲打巴士车门高喊,女伤者则坐在地上。“我看到情况后,就立即联络救护车,但已经有人先拨电通报了,相信当时不少人协助报警和联络救伤车。”

他说,司机下车查看后,再次上车移动巴士,相信是让轮胎从伤者的脚上移开。

“看她的伤势,感觉脚板都碎裂了,才会大量出血。”

警方受询时指出,警方于星期四晚上9时零5分接获投报,69岁女行人在神志清醒下送院,41岁男巴士司机随后因疏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被逮捕,案件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3月3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