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音乐凌晨狂轰 百米外居民投诉

金皇商业大厦的夜店被指播放音乐至深夜,影响附近居民睡眠。(刘启成摄)
金皇商业大厦的夜店被指播放音乐至深夜,影响附近居民睡眠。(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夜店被指播放强劲音乐,周末甚至吵闹到凌晨一两点,相隔100米外的组屋居民叫苦连天。

被指喧闹的是位于惹兰苏丹金皇商业大厦(Sultan Plaza)内的夜店。

记者日前走访毗邻的第18座组屋时,许多居民纷纷指出,夜店每逢周末时就会播放强劲的音乐,令他们难以入眠。

受访居民张小姐(40岁)说,疫情措施松绑后,娱乐场所就陆续恢复,经常播放音乐至深夜。“平时还好,一般不会超过12点,但每逢星期五和星期六,即使到凌晨时分,依旧能听到强劲的音乐。”

她说,情况从去年11月开始恶化,由于组屋非常靠近大厦,强劲的音乐甚至能感受到轻微的震动。

“他们一般是从晚上10时许就开始,凌晨才结束。”

由于需要早起工作,张小姐的睡眠被影响,但只能紧闭门窗,希望减少噪音。

另一名受访居民陈先生(72岁,清洁工人)说,他住了逾20年,虽习以为常,偶尔还是会被吵醒。“我习惯早睡,被吵醒后需要一两个小时才能重新入睡,第二天就会没精神工作。”

据观察,大厦内有约四五家包括酒吧和夜店在内的娱乐场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4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