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停车被锁轮 公寓居民呛保安穷

字体大小:

男居民违规停车却不满宝马被锁轮,与保安理论时呛声说:“你知道我有几个单位吗”,嘲讽保安穷,当下还报警,引起其他居民反感斥责。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一(4月3日)中午时分,地点是新民路一带的一栋公寓。一名男居民因不满被保安人员锁车轮,当面对质,还拍下视频上传公寓的聊天群组。

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居民事后转发视频给《新明日报》,让事件曝光。根据视频,涉事男居民一直要求保安解锁,并指着保安怒骂。视频显示,男居民催促保安说:“我儿子1点半放学,就是有你们这种人,我不能去载我儿子。为难人是你们的兴趣!”

男居民质问保安时,曾问对方为什么要锁他的车轮。保安人员解释说,男居民前一天已经违规停车。这时,男居民打断保安的解释,反问说:“你知道我几个unit(单位)在这边吗?”

之后,见保安答不上来,男居民补充说:“我有超过两个unit在这边!”

由于事发时下着雨,男居民在雨中和保安对质,保安让男居民走到有遮蔽的地方谈,怎知男居民竟说:“你们都那么喜欢为难人,病就病咯,你们都这样穷了,就喜欢死的嘛。”

爆料的女居民说,男居民将视频上传群组后,其他居民纷纷谴责他态度恶劣。女居民也说:“其实我们很多人都觉得保安人员只是在做分内事,他(男居民)真的无需恶言相向。”

据了解,男居民事后也针对此事报警。警方受询时说,星期一下午1时10分左右接到报案通知。无人在事故中受伤。警方之后已建议双方可各自采取法律行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4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