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骑脚踏车 遭巴士撞死

救护人员事发后在现场进行施救。(读者提供)
救护人员事发后在现场进行施救。(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六旬清洁工骑脚踏车过马路,遭巴士撞倒,送院后脑重创身亡。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星期一(4月10日)早上7时25分,一名清洁工在巴西立转换站附近被一辆巴士撞倒,送院后不治。死者是65岁的陈清河,肇祸的是一辆前进新加坡(Go-Ahead)巴士。

记者星期三(12日)早上走访死者灵堂,陈姓遗孀(65岁)受访时哽咽道,事发太突然,家人都难以接受。

“他每天都会骑脚踏车去工作,当天接到通知说丈夫被巴士撞,我马上叫醒儿子,我们出门去找人,然后又接到通知说,丈夫已经被送去樟宜综合医院了。”

陈太太和儿子心急如焚赶往医院时,丈夫已经没了意识,院方也告知家属要有心理准备。

“心很痛,下午时,丈夫就宣布死亡。”

陈太太说,丈夫生前教育程度不高,只读到了小三,为了养家糊口,做过装修工人,也在咖啡店卖过乌达,含辛茹苦供儿子读完大学,60岁才转当清洁工。

她也说,丈夫生前交游广阔,这几天已经有多名亲友来灵堂吊唁,让她倍感窝心。

陈清河的遗体将在周五(14日)早上8时25分出殡。

《新明日报》正和前进新加坡巴士公司查询中。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当天接获通报,一人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

警方受询时说,车祸涉及一辆巴士和一辆脚踏车,65岁男骑士昏迷送院,最终离世。45岁巴士司机正协助警方调查,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4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