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夫妻马国遭打抢 妇紧按保住金项链

夫妇示范,当时匪徒如何从后面扯走金链。(吴伟国摄)
夫妇示范,当时匪徒如何从后面扯走金链。(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狮城夫妇在马国遭打抢,妻子受访称当时戴着两条金链,抢匪从后面扯她金链和斜背包,幸她及时捂着胸口和紧按项链,才没让抢匪得逞,但整个人却被拉跌趴在地上。

《新明日报》星期三报道,狮城夫妇于星期二(4月18日)早上10时45分,在雪兰莪黑风洞一带的斯里峇都喼花园,遭电单车骑士打抢和扯断老妇的金链,导致她整个人摔跌在地,金链断裂掉在地上,骑士空手而逃。

《新明》辗转联系上这对夫妇查德拉(65岁)和萨罗吉尼(64岁),他们受访时指出,周一乘搭飞机到吉隆坡打算住2天1夜,事发前刚去了黑风洞拜拜。“我们事后在附近逛逛,肩并肩走在路上,没料到被骑士盯上。”

萨罗吉尼说,平时路上就会有些电单车经过,当时虽然听到后面有电单车,但没太注意,岂料骑士突然从后面扯了她颈上的金链和斜背包的背带。

“当时脖子戴着两条金链,坠子则放在衣服内,被抢时我第一反应是先用手马上捂着胸口,结果对方把我整个人拉到摔在地上。”

她指当时两条金链都被扯断,金坠子也掉了,斜背包的背带也断裂,但所幸人无大碍,只是有点瘀伤。而抢匪最终也没得手。

她称两条金链共价值6000元,其中一条还是结婚时买的,斜背包里除了有护照,还有800令吉的现金。

丈夫查德拉则说,当时以为电单车骑士拖着妻子走,他一度要向前去追电单车,后来看见妻子已经摔在地上,赶忙把她扶起来。“我们都被吓到全身发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4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