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全国华文大比拼决赛

字体大小:

第十届全国华文大比拼吸引超过1500名中小学生参加初赛笔试。

入围决赛的小学组队伍则包括乐赛学校、南华小学、 丹绒加东小学和莱佛士女子小学;中学组则分别是南洋女子中学校、德明政府中学、圣尼各拉女校和莱佛士女中。

担任决赛评审的包括《联合早报》旗下的英文电子杂志 “思想中国”(ThinkChina)主编周雁冰、本地剧作家兼全国文化奖得主韩劳达和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的讲师范静哗博士。教育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及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主席颜晓芳也是当天活动的主宾,欢迎公众和亲友团到场支持。

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可通过 zaobao.sg早报校园早报脸书和中学生数码双周刊《逗号》的脸书页面同步观看决赛直播

全国华文大比拼由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联合呈献,比赛获得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和凯德集团Bugis+商场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