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照偷开罗厘拒查 男子撞车后弃车逃

 39岁男子被警方逮捕。(蔡振鸿摄)
 39岁男子被警方逮捕。(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无照驾走别人的小罗厘,39岁文身男不听交警指示停车,一路从淡滨尼快速公路(TPE)逃到盛港,在组屋区撞到停泊车辆后弃车逃。警方出动警犬调查,迅速逮捕涉事司机。

热心读者星期三(5月10日)下午4时许通知《新明日报》,称盛港埔桦弯(Compassvale Crescent)第293B座外有大批警员到场,封锁一处卸货停车区调查。

据他表示,一辆小型罗厘驶至该地后,司机弃车逃,警方也出动了警犬协助搜查。

记者赶到现场时,涉事的白色罗厘仍停在该处,车头撞毁。警员随后在傍晚6时多把一名金发文身汉带回现场,搜身后带上警车。

文身汉全程表现镇定,但神情略显迷茫。

据《新明日报》了解,他是驾驶罗厘逃避追查来到这里,还想弃车逃逸,但最终躲不过执法人员的追捕。

警方受询时透露,交警先于下午约3时15分在淡滨尼快速公路(TPE)注意到这辆罗厘,并要求司机停车接受检查,但司机不配合还加速驶离。交警尾随追踪后,发现罗厘被弃置在上述组屋外。一名39岁男子过后因无照驾驶被捕。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5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