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幼儿园撞伤额头 花1.3万动手术

电眼画面显示女童跌倒后头撞到一旁的椅子,导致女童的额头中央留下近三公分的伤口。(曾美玲摄/受访者提供)
电眼画面显示女童跌倒后头撞到一旁的椅子,导致女童的额头中央留下近三公分的伤口。(曾美玲摄/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岁半女童在幼儿园不慎被老师绊倒,头撞木椅,额头伤口深可见骨,花费1万3000元动手术。

沈女士(35岁,主妇)告诉《新明日报》,事情发生在上星期五(5月12日)上午,18个月大的女儿在里峇峇利路的Brighton Montessori幼儿园内撞伤额头,伤口深可见骨,还得动手术缝针。

“我接到幼儿园的电话,才知道女儿额头撞伤。我赶到幼儿园后,血已被止住。当时只有一名教师,但她不是我女儿的班主任,女儿从活动室内通过狭窄的走道,不慎被她的腿绊倒,头撞到转角处的木椅。”

沈女士指出,女儿的衣襟与指缝都是血迹,伤口在额头正中央,深可见骨。

“附近诊所无法处理这类伤口,将我们转介到伊丽莎白医院,看诊后再送到乌节路的一间手术中心缝针,前后花了1万3000元。”

Brighton Montessori幼儿园发言人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说,涉事老师是幼儿园的合格全职老师,事发时女童不慎被老师的脚绊倒,虽然老师尝试避免女童摔伤,但女童依然敲到椅子,导致头部受伤。

发言人说,女童受伤后,老师与校长马上为她急救,之后在校长的陪同下,将女童送往附近的诊所,随后与家长一起把女童转到伊丽莎白医院接受治疗(缝针)。

发言人也称,幼儿园当天晚上7时15分已向幼儿培育署(ECDA)反映此事,并提供所有需要的资料以及配合调查。

另外,发言人也强调,孩子的安全与健康一直都是至关重要,事发当天,老师与学生的比例适当,而幼儿园内的家具包括椅子,都符合业内规定,并适用于幼儿园孩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5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