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贷公司失火 幸保数万元现金

店主和店员从失火现场拿出两袋装满现金的塑料袋。(潘丰源摄)
店主和店员从失火现场拿出两袋装满现金的塑料袋。(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借贷商店清晨失火,滚滚浓烟冒出,店员事后赶到现场,从失火店铺“救出”数万元现金。

这起火患发生在星期一(5月22日)清晨6时30分,地点在大巴窑中第185座组屋一楼的借贷公司。

该组屋居民陈颖(36岁,质检员)受访时说,星期一早上开窗时看到浓烟冒出,本以为是有人焚烧冥纸,但烟雾越发呛鼻,于是报警。

由于商店上方是组屋单位,不少居民一大早就被疏散下楼,其中林女士(78岁)说她原本在睡觉,之后有警方敲门要求她下楼。

“我被黑烟呛到,那时候我紧张到来不及戴口罩。”

记者星期一早上抵达现场时,火势已经扑灭,但警方拉起封锁线,避免公众靠近。

不愿透露姓名的借贷公司店员说,他们上午11时才开门,星期一早上接到失火通知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店主事后也到场,但不愿多谈。

据观察,公司的门和里面墙壁都被烧得焦黑,空气弥漫一股烧焦味,店员事后从店内拿出两袋装满钞票的塑料袋,相信是在火势“幸存”的现金。

这两袋塑料袋装有百元和50元钞票,数额估计多达6万元。另外,店员也透露店内的四台电脑都被烧毁。

新加坡民防部队证实接获通报,火势涉及底层单位,民防部队破门而入,用一只水枪灭火。作为预防措施,警方和民防部队也从受影响组屋疏散11人,无人在火患中受伤。

针对起火原因,民防部队已展开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5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