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男”疑住排水沟 惊动大批警察到场

一名仅穿内裤的男子被人发现在排水沟内,惊动大批警察到场。(刘启成摄)
一名仅穿内裤的男子被人发现在排水沟内,惊动大批警察到场。(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排水沟出现可疑“内裤男”,惊动公众报警,30多名辜加警员以及制服警员到场搜寻超过五小时。

这起事故于星期四(5月25日)清晨7时许发生,地点是位于山景(Hillview)区的谦道(Hume Avenue)。

记者星期五(26日)早上走访时,附近居民透露说,星期四他看到大批警员到场,10多辆警车排成长龙,还有大约30名辜加警员和制服警员协助搜寻工作。

住附近的陈姓男居民(52岁,经理)透露,他星期四早上到附近搭巴士时,就看到警方封了路段,还有警员疏散民众,并禁止拍照。

“这一带一直都相对安静,此前也不曾看到有陌生人徘徊。”

有居民则指出,警方到场后就大面积封锁,用铁条将排水沟的铁盖撬起来后继续勘查。

居民看到水沟内抬出行李箱

知情的居民透露,据他们了解,晨运的公众发现排水沟内有灯光,过去查看时,才发现沟渠内有一名只穿着内裤的男子,从而揭发此事。

直到中午时分,居民看到工人从水沟中抬出两张椅子、床褥、一个黑色行李箱和一个棕色行李袋等物品,交由警方放进垃圾袋内带走。

据观察,排水沟距离地面大约两米,沟渠盖被掀开后,还有一道梯子可以让人爬下去,渠道内的宽度足以让三个人通行。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5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