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冰坊将停业 店家纷叫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裕廊东的裕冰坊距停业只剩不到三个月。 (齐鲁摄)
位于裕廊东的裕冰坊距停业只剩不到三个月。 (齐鲁摄)

字体大小:

裕冰坊8月7日起停业将重新发展成住宅项目,受访业者大多在7月底搬离或停业,有店主吐苦水指签三年约租期未满,与第三方签下的网络、警报系统等合约只能毁约,得自掏腰包支付超过1000元的违约金。


《新明日报》2月报道,裕冰坊(JCube)今年8月7日起停止营业,将重新发展成40楼高的住宅项目,一楼和二楼是商场,预计今年下半年推出销售。商场营业的最后一天是8月6日,并于当天晚上10时关闭。

距离熄灯不到三个月,记者星期四(5月25日)下午走访裕冰坊,观察到超过九成的商家依旧正常营业,人潮不减。手表店老板陈秀月(49岁)于1997年在裕廊东地铁站旁的店屋开业,2021年地铁站因兴建裕廊区域线开展施工,她搬进裕冰坊并签下三年合约至2024年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