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连偷两超市 遭店员追赶逮住

女郎在超市行窃被逮捕。(受访者提供)
女郎在超市行窃被逮捕。(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早上连偷两家超市,26岁女郎在第二家行窃时被发现,超市职员追出店外将她捉住,警员到场逮捕。

偷窃事件发生于星期六(5月27日)早上9时许,地点是淡滨尼81街第829座组屋底层的福星超市和巨人超市。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六下午走访福星超市,员工吴先生(50岁)绘述,女郎星期六进入店里,先是问收银员皮蛋在哪里,然后在超市内举止鬼祟。

“所以她进入店后,我就提高警惕,加倍留意她的行径。”

他说,女郎拿了多样食品后到收银处结账,但他注意到对方的环保袋里还有两瓶约25元的韩国梅酒,于是待女郎走出超市,他才和同事确认女郎是否支付了两瓶梅酒的钱。

“发觉女郎没付钱,我就和两名同事向她追去。我不断叫她停下,但她依然继续跑。”

不过,吴先生和同事很快便成功逮住了女郎,其中一名同事立刻报警。

“当时女郎不断反抗,想要逃走。两名警员到场展开调查后,将她上手铐带走。”

据了解,女郎在福星超市行窃前,已经在附近的巨人超市偷走了多样食品。

巨人超市员工王先生(50多岁)告诉记者,有警员事后来通知,他们才得知店里的东西被偷。

“女郎偷走了两包冷冻鸡肉、两包猪肉碎和两个罐头香肠,总价值约28元。

警方受询时证实,10时15分接获通报后,逮捕了26岁女郎。调查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5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