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老板看电眼查兼职工 揭女员工或窃逾10万元

女员工被指扫描物品后清除交易记录。(吴伟国摄)
女员工被指扫描物品后清除交易记录。(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为逮偷80元的兼职工,邻里超市老板查看电眼,结果发现工作六年的女员工也监守自盗,估计多年来可能被偷10来万元。

经营邻里超市Angel Supermart负责人陈文发(43岁)星期天(5月28日)在脸书贴文,指一名女兼职工在店里偷东西。

陈文发接受《新明日报》的访问时说,该名53岁女兼职工在位于宏茂桥八道第631座组屋楼下的超市分店当收银员,他是在例行检查电眼画面时,偶然发现对方偷东西。

据他所知,女兼职工为顾客结账时,不会输入资料,而是直接收钱,以这样的方式偷了80元左右,事后已被逮捕。令他意料不到的是,他在翻查电眼画面记录时,恰好看到一名工作多年的46岁女员工行径可疑,进而发现对方多次偷走收银机里的钱。

陈文发透露,女员工自2017年起就在超市当收银员,已是资深员工。

后来,他拿着电眼画面与女员工对质,对方才坦白自己过去的一个月,每天都偷钱。

“她每周工作六天,我们估计,她大概每次都偷走100元至150元。我不知道她几时开始偷的,但最糟糕的情况,可能偷走的钱或有10到15万元。”

针对两起案件,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调查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5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