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船来新变装埋伏 印尼妻热水泼狮城夫监八个月

被告拉希马·尼萨诞下女儿后,与丈夫和女儿拍全家福。(档案照片)
被告拉希马·尼萨诞下女儿后,与丈夫和女儿拍全家福。(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被嫌占有欲强,印尼妻在狮城夫提离婚后,专程从峇淡岛坐船来新,戴头巾变装并趁丈夫绑鞋带时,往对方背部泼热水,星期二(5月30日)早上被判坐牢八个月。

被告是29岁的拉希马·尼萨(译音,印尼籍),她面对一项用热水蓄意伤人的控状。

案情显示,被告谈姐弟恋,在2019年与现年24岁的丈夫结婚,并在今年1月为丈夫诞下一女。

不过被告与丈夫的感情在去年12月起出现变化,丈夫觉得被告占有欲强,今年3月19日到峇淡岛与被告和岳母见面,表示有可能要跟被告离婚。

过了三天后,被告与一名同事搭船从峇淡岛来新加坡。被告之后找借口向同事表示需要跟丈夫拿一些文件,然后变装穿上一件黑色长裙以及只露出眼睛的头巾。

她知道丈夫住在麦波申巴南路第23座组屋一带,因此到那里熟悉环境。

隔天早上6时半,被告在酒店退房前,先用保温瓶装了热水,之后跟同事说要与丈夫会面。

被告再次变装,在早上7时20分抵达丈夫住家附近埋伏。

过了10分钟后,丈夫坐在住家门外的椅子上穿鞋子,被告趁丈夫弯腰绑鞋带时突然出现,往丈夫背部泼热水。

被告肇事后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5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