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啤酒妹起口角引风波 阿叔被打受伤送院

警察封锁案发现场。(刘启成摄)
警察封锁案发现场。(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阿叔疑与啤酒妹起口角后,附近食客欲当和事佬却反而再掀风波,双方爆发冲突,阿叔挂彩送院。

这起打架事件发生在星期一(5月29日)晚上10时15分,地点是后港1道第107座组屋楼下的S11美食中心。

《新明日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该处已拉起封锁线,警员在进行调查。

饮料摊店员郭进香(40多岁)受访时绘述,当时一名阿叔坐在咖啡店角头与一名阿伯喝酒聊天,之后一名啤酒妹拿着几支啤酒走过去,与阿叔对话。

“我听到阿叔很生气地吼说他没有点啤酒,还说啤酒妹干嘛那么大声叫他。”

接着,阿叔不知何故与同桌的阿伯也吵了起来,然后拿了啤酒瓶在旁边走来走去,同时和啤酒妹又起了口角。

她透露,附近几名食客劝阿叔冷静,阿叔平静了一阵子,之后又走到饮料摊旁边,与刚才当和事佬的食客大吵了起来。

“他大声说为什么那几个人要这么跟他说话,不知道怎么就打了起来。”

她没看到事发过程,但看到阿叔的包放在桌上,人倒在了摊位前面,和他起纠纷的阿伯与啤酒妹则早就不知所踪。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5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