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狱后要重新出发 Simonboy除脸上20多颗星星文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受不了旁人异样的眼光,江伟南定去除脸上20多颗星星文身。(受访者提供)
受不了旁人异样的眼光,江伟南定去除脸上20多颗星星文身。(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曾因吸毒和蓄意重伤他人而进出监狱,全身布满文身的男子出狱后做过不同工作,受不了旁人异样的眼光,决定去除脸上20多颗星星文身,重新出发。 

年少时加入帮派,江伟南16岁时辍学放弃O水准考试,也在同年陷入毒海,尝遍市面上各种毒品。他后来因吸毒和两度犯下蓄意重伤他人的罪名,自2015年起成为监狱常客。

出狱后,低学历、有案底又有文身的江伟南,连找一份稳定的工作都有困难,即便他再努力,还是会被人瞧不起。他为此深感受挫,失去求生动力,再次沦陷毒海,甚至在2019年企图喝漂白剂轻生,最后因反胃而捡回一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