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榴梿一条街 名种榴梿大平卖

沈氏道传出五家榴梿店一起卖出便宜的名种榴梿。(庄耿闻摄)
沈氏道传出五家榴梿店一起卖出便宜的名种榴梿。(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两元一个、10元三个!名种榴梿降价出售,芽笼一条街五个榴梿摊“大平卖”,受访摊贩指马来西亚榴梿老树和新树都开花,供应量充足,才便宜甩卖。

根据脸书网页“Singapore Atrium Sale”,贴文收集了沈氏道各个榴梿店家的价格,如“Metro Trading”的红肉仔榴梿10元三个、小榴梿两元一个;“旺德福”的D13、D24卖10元三个、红虾卖五元一个;“Ah Huang 24 Durian”和“Deluxe Durian”的D13、D24也是卖10元三个。

记者星期四(6月1日)早上走访沈氏道77号的Durian Culture,他们的名种榴梿同样卖10元三个,大个的名种榴梿则卖10元到15元。

助手林先生(44岁)告诉《新明日报》,现在已经进入榴梿季节,因为供应量充足,价格相当不错,才能便宜开卖。

据供应商跟他说,今年的榴梿季节会持续较长时间。

另一家沈氏道的“旺德福”榴梿店负责人黄先生(60岁)也指出,马国的老树、新树全都开花结果,供应量充足下,才有办法便宜卖榴梿。

“这期间不时会有本地人或是客工来吃榴梿,相信会带旺整条街的生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6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