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摔倒撞地砖裂口 额裂见骨缝24针

郭信丽指儿子的额头撞上走道地砖的锋利裂口,导致破相。(潘丰源摄)
郭信丽指儿子的额头撞上走道地砖的锋利裂口,导致破相。(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两岁半男童在游乐场附近摔倒,额头撞上走道地砖因爆裂突起的锋利裂口,导致额头敲出一个洞,伤口深可见骨,最后得在肌肉、深皮和表皮层缝24针。

这起事故发生于星期三(5月31日)下午约5时,地点是盛港芬维尔连路第417A座组屋旁边的游乐场附近的走道。

男童的母亲郭信丽(37岁,保险中介)受访时忆述,当时自己在家准备出门工作,女佣带着孩子在游乐场玩耍。岂料孩子在走道不慎摔了一跤,额头刚好撞上走道地砖的锋利裂口,敲出了一个洞,女佣见状立刻抱着孩子回家。

郭信丽说,当时看到孩子的额头有一道两公分长的伤口,还能看见里面的骨头,当下真的很崩溃。

她当时立即推掉工作,送孩子去私人医院,医生立刻为孩子动手术,在肌肉、深皮层和表皮层各缝了八针,总共缝了24针。

郭信丽指儿子在麻醉药不多的情况下接受缝针,痛得他哇哇大哭。(受访者提供)

她透露,孩子做完手术后,须留院两晚接受观察。她指这次的手术费要8400元,孩子康复后,也打算带他做镭射疗程磨平伤疤。

她不明白地砖为何会爆裂且没有被修补,因此准备向当局索偿医药费,也希望当局尽快修补破裂的地砖,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真的不希望有别的小孩子因此受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6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