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榴梿庆丰收 超市大促销引抢购潮

淡滨尼巨人超市推出长达一个月的榴梿促销,红虾、猫山王、王中王、黑珍珠、金凤、D101和D13便宜卖,大批榴梿爱好者特意前来抢购。(白艳琳摄)
淡滨尼巨人超市推出长达一个月的榴梿促销,红虾、猫山王、王中王、黑珍珠、金凤、D101和D13便宜卖,大批榴梿爱好者特意前来抢购。(白艳琳摄)

字体大小:

今年榴梿庆丰收,本地随处可见榴梿档,就连超市也卷入万果之王热潮,推出2元榴梿促销和榴梿自助餐等活动,争夺果王爱好者。

Durian Culture摊贩苏毕德(42岁)说,今年天气持续炎热,而去年则较多雨水,今年榴梿产量比去年多出约40%至50%。

由于竞争激烈,不得不出奇招,淡滨尼巨人超市星期五(6月2日)首次推出为期三天的榴梿自助派对,要让上门食客吃到饱,不少公众特意来体验。超市营销经理黄慧明说,榴梿自助餐分为48元和68元配套,提早上网预订能获得10元优惠,因此,一周前推出的1200位早鸟预定名额已经爆满。

食客陈秀兰(49岁,会计)说,她和朋友是抱着尝鲜心态来试一下榴梿自助餐,虽然38元的配套不能任吃猫山王和黑金榴梿,但是其他品种也出乎意料地美味。“去买一个个榴梿,我也不懂要怎么挑选,反而会觉得很麻烦。”

食客:现场开榴梿果肉新鲜

食客黄其恩(35岁,平面设计)说,之前他曾在别的地方吃过榴梿自助餐,价格也差不多,但是吃到的是冷冻榴梿,那是一次极差的体验。“今天吃的榴梿全部是老板现场开的,果肉非常新鲜,所以,感觉非常值得。”

淡滨尼巨人超市也从5月23日起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榴梿大甩卖,展卖品种包括红虾、猫山王、王中王、黑珍珠、D101和D13,最便宜的榴梿只卖2元,档口前更是人潮不断。

顾客王坤(幼师,34岁)没有购买2元榴梿,反而是买了三个共40元的D101。他说,2元榴梿体积太小,应该只是噱头;猫山王还是每公斤18元,在后港买也差不多是这个价。“不过,这里很多品种的榴梿是以一个个计价,还是比以公斤来算便宜。”

另一位顾客陈小娟(行政人员,61岁)说,她特意趁着超市促销来抢购。“一个小的红虾才5元,竟然还买四送一,最后一共买了10个才40元;因为是在超市,我还享有60岁以上的年长者折扣,真的非常划算。”

职总平价超市也推出榴梿大甩卖

职总平价超市星期五(2日)也在两家分行举行榴梿大甩卖,一早就吸引大批人潮。(白艳琳摄)

职总平价超市星期五也在勿洛北1街212座和裕廊商业区路(Jurong Gateway Road)135座的分行推出榴梿大甩卖,甘榜榴梿一个只需1.95元,但是只限前300位顾客,且每人限购两个。开卖前半小时,已经大排长龙。

职总平价超市下周末 老巴刹推出榴梿促销

职总发言人指出,星期五的榴梿大促销早上10点开始,不到一小时就卖光,共售出将近两吨的榴梿。由于顾客反应热烈,因此,红虾、D13榴梿也会陆续卖1.95元,直至星期天(4日)促销结束。

另外,职总平价超市也决定,下个周末在老巴刹推出另一场榴梿促销,详情有待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