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廊老板搞促销 买榴梿送剪发

老板秦志龙表示,搞榴梿促销不单是为了做生意,也希望可以降低公众的生活开支。(徐颖荃摄)
老板秦志龙表示,搞榴梿促销不单是为了做生意,也希望可以降低公众的生活开支。(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发廊老板开水果摊,为带动生意,搞促销推“买水果,送剪发”,附近榴梿摊贩无惧竞争激烈称:“他们买榴梿送剪发,我们买榴梿送榴梿。”

位于勿洛中心第211A座组屋楼下的发廊“One Salon”近日在店外挂上了“买水果,送剪发”的布条,只要购买至少20元的榴梿便可获得价值10元的免费剪发。原本发廊外的空地已在星期三(5月31日)摆满了榴梿。

老板秦志龙(49岁)受访表示,他的目的并不单是为了做生意,也希望可以降低公众的生活开支。

“现在通货膨胀很严重,我既然已经开了发廊,又卖榴梿,那结合两者就可以让公众即享受吃榴梿,同时还可以不花钱剪头发。”

他说,一天大概可以发100张礼券,顾客不需要马上使用,可以日后有空再过去剪发,并无任何期限。

记者发现,虽然“买水果,送剪发”吸引人,但是似乎附近其他两家老榴梿摊位人潮更多。

公众:好吃更重要

受访公众表示,虽然免费剪发有趣,但是榴梿口味更重要。

熊先生(70岁,退休人士)就说:“如果买榴梿,最重要的还是好不好吃,而不是免费可以得到什么。我还是会光顾我以前常去的摊位。”

梁先生(45岁,司机)则从发廊买了两个榴梿。

“我平时很喜欢吃榴梿,第一次遇到还会送剪发,等我头发再长一点就会去免费剪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6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