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冰水卖七角 咖啡店食客喊贵

咖啡店位于友诺士。 (徐颖荃)
咖啡店位于友诺士。 (徐颖荃)

字体大小:

咖啡店一杯冰水卖七角,茶乌冰和咖啡乌冰卖两元,但没冰的只卖一元一角,食客纷纷喊贵,也不解差价为何那么大。

有读者拨打热线申诉,位于友诺士弯第7座组屋的咖啡店,其售卖的茶水价格太贵。

读者陆先生(31岁,理财经理)告诉《新明日报》,星期四(6月1日)下午到该咖啡店要了一杯冰水,才发现冰水竟卖七角钱。

他说:“一些餐厅点冰水只要五角,还可以一直续杯,这家咖啡店你花七角只能买一杯,真的太贵了。”

记者后来上网搜寻这家咖啡店的资料,发现原来三周前已有顾客上网申诉,那里的茶乌冰卖两元。记者星期五(6月2日)走访咖啡店时,发现如他们所说,一杯冰水卖七角,茶乌冰卖两元。对于饮料价格,受访食客也纷纷喊贵。

公众指咖啡店的冰水卖7角,冰咖啡和冰奶茶则卖两元一角。

食客苏先生(70岁,退休)则说,平时喜欢跟朋友到处用餐。“很多咖啡店或小贩中心,豆花水也才卖六角。冰水七角太贵了。”

另外,也有食客指出,这家咖啡店的茶乌才卖一元一角,但茶乌冰却卖2元,不知为何加冰需多卖九角。

附近居民周先生(55岁,装修业)透露,两年前这里的茶乌冰才卖一元六角。“现在一下子涨价四角,真的是吓死人。在其他咖啡店点冷饮,加冰也才加三角到五角,差九角真的太多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6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