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马国撞坏侧镜 却称本地出事索赔

汽车公司在3月25日曾组织豪华车队马国游,图为他们经过永平时的照片。(海峡时报)
汽车公司在3月25日曾组织豪华车队马国游,图为他们经过永平时的照片。(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参加豪华车队游马来西亚,玛莎拉蒂车主被指超车时撞损了左侧镜,却向保险公司称在黄金坊停车场擦撞到柱子,欲索赔3万3000元被揭发,警方介入调查。

一名51岁资产管理公司执行董事称他在3月27日,于黄金坊多层停车场驾驶玛莎拉蒂时,因估计错角度,导致车的左侧镜撞到柱子,向保险公司EQ Insurance索赔3万3000元。

保险公司接获通知后展开调查,该名车主随之才坦承意外是在马国发生,并非在黄金坊。

据《海峡时报》掌握的宣誓声明,车主出事时,正在参与玛莎拉蒂本地经销商Tridente Automobili举办的豪华车队活动。

他于3月25日在马来西亚的单向车道行驶时,欲越过前方的倾斗罗厘,却发现有另一辆玛莎拉蒂也在超车。

“我的车左侧撞上倾斗罗厘的车尾。”

等他停车检查时,发现车的左侧镜受损和松脱,吊挂在车上。据他回忆,车身没有其他明显的损害。

车祸后,他直接把车开到Tridente检查,最终在下午4时返回新加坡,事后在27日针对挡风镜损坏与左侧镜索赔,保金数额约4万元。

如今,车主已经撤销两起索赔,保险公司也报案处理,警方证实接获通报,并展开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6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