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辱骂袭女警 母子被捕

青年被警方带上警车。(受访者提供)
青年被警方带上警车。(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青年突然家中发狂,惊动警员上门后,母亲也情绪激动,母子接着扔东西袭女警,还辱骂对方,事后齐被捕。

这起袭警案发生于星期一(6月5日)下午约2时,地点在三巴旺通道第415座组屋。据了解,事发单位住着一对夫妇和两个儿子,涉案的青年是幼子。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读者通知后赶往现场,警察已在组屋楼下拉起了封锁线。

据观察,事发单位前有两个置放盆栽的架子,其中一个架子相信属于邻居,架子上的一些花盆已被扔下楼,单位之间的走道和七楼的楼梯间布满泥土,场面一片狼藉。

据探悉,警方当时接获求助通报后赶到场,上门查看情况时,青年和母亲情绪已经十分激动,看到警员时,就往他们的方向扔家具用品,结果砸伤一名女警员。

由于母子俩不配合,警员只好进入单位后,强制压制两人,再把他们逮捕。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30岁女警员受轻伤,22岁青年和57岁妇女涉蓄意伤人和辱骂警员被捕。调查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6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