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讪女童后伸狼爪 清洁工涉非礼被捕

收碗盘阿叔被警方问话。(受访者提供)
收碗盘阿叔被警方问话。(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咖啡店清洁工被指搭讪10岁女童,不仅邀她到家中看“仓鼠”,事后还伸狼爪,两度非礼胸部,母亲报警捉人。

这起事件发生在6月5日早上9时许,庄女士(46岁,咖啡店头手)的10岁大女儿和九岁女儿到蔡厝港吉丰弄第803组屋的咖啡店吃早餐时,竟遇上非礼事件。

庄女士接受《新明日报》的访问时说,她自己在第810座组屋的咖啡店担任咖啡头手,每天早上7时开始工作,因此将女儿留在家中。

“现在刚好是学校假期,两个女儿都睡得比较晚,我留了一笔钱在家中,让她们自行到楼下咖啡店买早餐,没想到却出事。”

她透露,案发前自己还拨电确认女儿的安全,叮嘱她们用餐后马上回家。怎料到了中午12时,女儿来找她吃午餐,才听大女儿说被咖啡店收碗盘的阿叔非礼。

“大女儿说,阿叔一直在她们周围打转,事后坐在大女儿旁边,跟她要电话号码,还邀请她周五去家里看‘仓鼠’。我平时都教育女儿,必须提防陌生人,女儿因此拒绝了。”

没想到阿叔不罢休,直接摸大女儿的胸部,大女儿推开对方,对方又再伸狼爪,大女儿就立即带妹妹回家。

为此,庄女士带着女儿,怒气冲冲地回咖啡店找阿叔对质,同时报警处理。警方到场后,大女儿也向警员叙述过程,还示范阿叔如何摸自己。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一名63岁男子被逮捕,警方已展开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3年6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