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单后私召车原地不动 男子到咖啡店“逮”司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网民在脸书贴文指Grab司机疑似故意拖延时间,以赚取“取消费”。(示意图)
网民在脸书贴文指Grab司机疑似故意拖延时间,以赚取“取消费”。(示意图)

字体大小:

私召车司机疑似故意拖延时间以赚取“取消费”,乘客订车后,通过定位系统发现私召车原地不动,耗时20分钟“寻车”,最后发现司机竟在咖啡店里。

网民DJ KC上星期六(6月3日)在脸书贴文,表示由于疲累而不想开车,因此透过Grab平台叫了一辆六人座的Grab Premium豪华私召车送母亲回家。

不过,司机在接受订单后的六七分钟后,定位系统显示私召车仍在原地,没有移动。当时他心想,或许是司机因肚疼去了厕所,又或者轮胎爆胎,但他决定开车载着母亲,根据Grab定位系统前往私召车的所在地,以了解情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