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月两人遭野猪攻击 连荣华:会多设陷阱加强防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初,武吉班让居民拍到一只壮硕的野猪在万吉路第270座组屋楼下走动。(受访者提供)
今年初,武吉班让居民拍到一只壮硕的野猪在万吉路第270座组屋楼下走动。(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武吉班让野猪问题引人关注,今年首五个月已有12只落网,但这个问题目前还没解决,过去一个多月里,有两人遭攻击,伤势都不轻。该区议员连荣华说,会设更多捕兽陷阱,也会加长防护篱笆。

当局也将多管齐下,加强监管和执法,确保没人喂养野猪。市镇会则会加强清洁工作,切断野猪的食物来源。

在刚刚过去的6月1日,一名40岁中年人在正华公园遛狗,却遭野猪咬伤左腿,伤口缝合20多针。5月1日,在万吉路第270座组屋前巴士站,一名34岁女子在等巴士时遭野猪攻击,右小腿伤口深可见骨,前后做了四次手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