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许詠凯陈薇涵逆转胜打进混双16强

字体大小: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王慧 常州报道

我国混双组合许詠凯∕陈薇涵在昨天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以2比1力克韩国组合崔胜圭∕严惠媛,顺利打入16强。

许詠凯∕陈薇涵战胜的崔胜圭∕严惠媛韩国组合是本次比赛的第五号种子。首局比赛,许詠凯∕陈薇涵一开始就以0比4落后,尽管奋力追赶,还是以18比21先丢一局。吸取失掉首局的教训后,许詠凯∕陈薇涵以22比20、21比12连下两城,从而以2比1获胜。

许詠凯赛后说:“首局我们发挥不稳定,失误多。次局提醒自己进行心理调整。第三局领先时没放松,因为每一分都很关键。”

打球很有灵气的陈薇涵,全场表现可圈可点。她说:“之前赢过对手,但不是说每场球我们都一定能赢。我希望每一场比赛都能收获一些东西,所以每场比赛都很重要。”

丹尼∕梁语嫣功亏一篑

新加坡头号组合丹尼∕梁语嫣,在另一场混双赛迎战中国选手黄凯祥∕黄东萍,在两局都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以21比18、25比23逆转,止步首圈赛。

功亏一篑的结局,让梁语嫣有些沮丧。她说:“对手发挥得比较稳定,我们很想拿分,所以打得急了些,两局比赛最后几分都没处理好,主要是心理上太着急了。”

许詠凯∕骆建贤男双失利

在男双赛,许詠凯∕骆建贤与印度的乔普拉∕德瓦卡尔展开激战。最终配合仅八个月的新加坡组合以18比21、13比21失利,无缘次圈。

许詠凯赛后说:“以前曾输给过这对印度组合一次。这次对方发挥很稳定,把握住了机会。自己没发挥出最好水平,打得不是很满意。”

骆建贤则说:“自己在场上表现有进步,但因为策略不对,所以一直丢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